襄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

正文

雍江国际开盘了,展现襄阳人惊人的购买力!
来源:新浪乐居2021-05-09 22:01:34

五一期间

襄阳人体现了他们惊人的购买力

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首次开盘

132套汉江封面华宅闪耀面世!

现场实景图

首期玺苑9#楼雍江玖号,建筑面积约200㎡,私梯入户,仅30席,是汉江封面华宅;一线瞰江、对望鱼梁,俯仰之间、渺渺江洲,这诗意的观江生活,是多数人的向往,但只是尊贵雍江玖号业主的日常。

现场实景图

江景资源自然天成,主城核心地段配套醇熟,樊城罕有滨江低密小高层。

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,为什么一登场就能热销?


  • 牛年襄阳红盘 HOT

不走寻常路的“去地产化”营销手段,低调而有品味的“艺术化”营销中心,为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带来了非同凡响的市场反应;以往,数不清的襄阳人打卡时光·国际艺术中心,感受音乐、相声、话剧、画展带给心灵的震撼;开盘前一个月,来访人数不断突破,市场热度不断高涨,成为牛年襄阳当之无愧的红盘!

现场实景图

开盘当天,首期玺苑推出百余套房源,数百组客户线上参与……

现场实景图

其中玺苑9#楼雍江玖号,对望汉江绿心,建面约200㎡墅质凌江大平层,仅30席。

首开大捷,可鉴百年招商国匠风采。

一幅幅画面,无不展现出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现象级红盘的实力!

现场实景图


  • 汉江封面 滨江生态住区

作为招商雍字系在襄阳的启幕之作,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由百年央企——招商局集团旗下招商蛇口与襄阳本土巨头国企——汉江国投旗下全资子公司襄投置业共同合作开发的滨江高端项目。

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 效果图

项目位于樊城主城区,鱼梁洲桥头;一线临江,坐看三江汇聚,对望汉江绿心鱼梁洲;近邻江滩公园,瞰江全无遮挡;内部则规划了滨江品质住宅、星级酒店、约3000㎡一线滨江商业街区、艺术中心、月半公园等多元物业形态,鼎力打造出了约18万㎡滨江社区;前沿的审美潮向,正在赋新襄阳。

滨江实景图


  • 城市主轴 繁盛资源集粹

占据稀缺自然资源的同时,又以恰到好处的距离,将商业、医疗、学校等城市资源囊括其中,兼得繁华与静谧,厚载滨江世家生活。

江滩公园二期规划图

【立体交通】

大庆路、解放路、沿江大道,长征路/凤雏大桥、丹江路、清河路/东西轴线,三横三纵立体网路;

【中央商圈】

自带三千方的一线滨江商业街区,1公里范围内近邻华洋堂百货、人民广场、天元四季城等商业综合体;

【先进医疗】

附近有襄阳市中医医院、第一人民医院、中心医院等三大公立三甲医院;

【优质教育】

自带一所双语幼儿园,近距大庆路小学、人民路小学、三十五中、实验中学等。


  • 低密著作 一线凌江藏品

首期玺苑1#楼总层数19层,8#楼以及9#楼雍江玖号总层数16层,为樊城滨江罕有小高层,首层皆为架空层;精心打造的当代美学立面,在保证建筑内外通透的同时,更显简约美观。

国投招商·雍江国际 效果图

社区首期内部容积率约2.0绿化率高,繁华深处、浓荫掩映,可随时体验花园里生活的意趣;招商独特五心园林,从“开心、放心、舒心、贴心、安心”五大维度,衍生出百余项人居细节,为日常美好正名。


四大户型鉴赏

天御

三开间朝南

独立入户玄关、餐客一体化设计

U型厨房操作台、南向瞰江阳台

双卧室飘窗设计、双卫明净清朗

主卧套房尊配独立卫浴与衣帽间

天宸

三开间朝南

独立入户玄关、客餐厅一体

干湿分离设计、大开间阔绰客厅

墅质瞰江阳台

套房式主卧,配独立卫浴、衣帽间

天璟

22户,独立入户电梯间

四开间全朝南

南向天幕瞰江阳台

大开间奢阔客厅设立阳光书房

双套房设计

尊配独立卫浴与衣帽间

天逸

22户,私享独立入户电梯间

四开间朝南,南向IMAX江景阳台

宽阔客厅设立阳光书房

奢华双套房,尊配独立卫浴、衣帽间


VIP LINE0710-362 5555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404

    抱歉,该信息过于陈旧,已于现状不符。

    去看看 北京热门楼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