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按

  襄城对比其他几个区来说,确实更适合建别墅。总的来说,襄城的别墅项目其实不少,也包括一些大品牌项目,但是一般都是双拼或是独栋,只有山河万里项目别出心裁,建造合院别墅,打造古代四合之家。

  古典与现代结合,共筑一处温馨和乐之家。四世同堂,三代同住,其乐融融,这就是山河万里想要给你的时光。

项目介绍

  山河万里是襄阳市高端住宅楼盘,包含有低层、多层和小高层住宅等三种产品类型。充分利用山势地形的高差设计出别具匠心的景观环境,结合附近公共资源,充分提升高档社区的氛围,实现项目较高的居住价值。

  本项目规模宏大,临水系公园而治,环境资源丰富、功能配套齐全,最终将建成为高起点、高定位、现代化和规模化的"城市新兴的核心居住区"。

项目名称:山河万里

售楼部位置: 襄城区虎头山路1号

道路交通:6路、8路、25路、28路、29路、24路、511路

项目优势:

环境优美

位于襄城,空气质量好,环境优美,交通压力小

地理位置优越

离繁华市中心以及市政府区域近,生活配套完善

 

 

微博热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