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者按

  水光潋滟晴方好,山色空蒙雨亦奇。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透云雾开始照射大地,江面上泛起薄薄的雾气,一叶小舟独行在江面上,这是一幅文人墨客笔下的山水画;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。傍晚的夕阳斜斜地映在江面上,微风过处,江水上会不断地泛起涟漪,这是一幅让人不忍触碰的旖旎画卷。

  襄阳天下,华凯20年,匠心独具的扛鼎之作,带着对古城人杰地灵的敬畏和古城人的期盼,打造轻奢级外滩综合体。超5A甲级写字楼、一线滨江阔景豪宅、一站式轻奢购物中心、五星级酒店、时尚公寓、小吃一条街、幼儿园、小学,一站式生活,一房在手,从此无忧!

项目介绍

  襄阳天下位于樊城区解放路与汉江大道之间,南起汉江大道,与襄城隔江相望,东达桥北西路,北到解放路,西至团结巷,名副其实的江景房,即将演绎全新的都市生活理念!40万方汉江流域轻奢级外滩综合体,独揽水岸江景,汉江畔最美的璀璨明珠即将拔地而起。

项目名称:襄阳天下

位置:襄阳市樊城区一桥西沿江大道

道路交通:2路、6路、512路、8路,14路、530、4路

项目优势:

地理位置优越 开启老城区里新生活

立体化的交通路网,樊城汉江一桥连接樊城和襄城,是市区多路公交车的必经之地,老城区,新面貌,开启都市生活新时代!

名副其实江景房 风景这边独好

不是所有在江边的楼盘都能叫江景房,也不是在远远能看得到江景的地方,就可以坐地起价标榜为江景豪宅。其实,观江尺度、楼盘品质、房企品牌实力等,都是决定江景盘价值的重要因素。襄阳天下正是具备了各种江景房的条件,所以"名副其实"是最合适不过了。

出则繁华、入则静谧 一个区域 两种生活

作为轻奢级外滩综合体项目,除了打造10栋瞰江豪宅之外,该项目还建有一栋写字楼和两栋商业综合体,涵盖了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。一面江景,一面繁华的都市,两种生活自由切换,随心所欲。

微博热议